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鮮奶茶推薦

綠道不再是綠道 草木都黃了,顯出深冬的底色 我在棧道上走著,它們向我示意 我發現它們黃得不失熱情 甚至有些耀眼 陽光下的沙灘,是常說的那種銀灘 這些隨遇而安的沙粒,相互依賴 又各自獨立 像剛落下的雪粒 干凈得要命 我以手為沙漏,這些沙從指間 落下來,有細微的響聲 這響聲是真實的 時間是真實的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巧笑豐姿美少年,皎如玉樹臨風邊。 低眉顧影動心弦,皙凈畫眸似海天。 棗衣衿,隨風綿。悠悠蕩蕩是心間。 回首悄然他已去,惟有相思無窮念。 ——填詞于中國72年2月2日 【詞令】 詞原一詩,而詩長于言志,故改字句,填鷓鴣天。其“巧笑”原《詩經》一篇引用,“皎如玉樹臨風邊” 【翻譯】 他的笑容迷人、體態豐美、是一個美少年,俊美之姿有如玉樹臨風邊。 低沉著他如月牙的眉毛像是在看影子,撩撥著我的心弦,白皙潔凈的皮膚、深邃的眼眸像是看到了海天。 穿著棗紅色的衣襟,在風中綿延飄起。悠悠蕩蕩,是你的衣襟呢,還是我的心呢? 再次回眸他卻已經走遠了,只留下給我無窮無盡的相思之念。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時間一秒秒過去,日歷一張張撕去,人一天天老去。小時候我不知啥叫老,以為自己總是那個樣子,以為那些老人也總是那個樣子,弓著腰,滿臉皺紋,行動起來顫顫巍巍。我奶奶就是這樣,好像也一直是這樣。 有一天我走過村前一條河邊,看見一個老奶奶坐在石橋邊在曬著太陽縫補衣裳。她紉針時手舉得老高老高,一只眼睛瞇縫著。那根針也夠大的,是納鞋底的那種針。她穿了半天也沒穿上那根線,我就走上去幫她穿上了,還說:“這么大的針鼻兒你都穿不上。”老奶奶笑笑說:“我老了,不中用了,硬是看不清那針鼻兒。”我說:“你把眼睛睜開,別瞇著一只眼嘛!”她說:“不瞇起眼睛就更看不清了。還是你們娃兒好,眼睛明亮,牙齒也好,吃東西也香。”我問:“我長大后也會變成你這樣嗎?要那樣我不長大,我永遠這個樣就行了。”老奶奶說:“這個傻女子,那由不得你。”我說:“老奶奶,你這線板上還有好幾根針,我都給你紉上好嗎?” 于是我把那七八根針都給穿上了長線,一條條插在線板上。我要走了,老奶奶忽然伸出了干癟得像雞爪子樣的手把我拉住,另一只手從懷里摸出了七八顆花生,四周瞧瞧有沒有人,叫我快點掖起來。我知道,這個老奶奶就住在橋那邊,她家開了一個紙煙店,順帶也賣酒和花生。她的兒子兒媳對她并不孝順,對待她豬狗不如。她這把年紀了,還得看他們臉色,所以她不愿在家待著,幾粒花生也是她偷著拿出來的。 這個老奶奶我見過她很多次,也多次吃過她偷出來的花生。后來我才聽說她死了,活到一百零二歲。 如今我也老了,穿針紉線也不行了。正像老奶奶所說,人人都要老,但人人都不喜歡老人,特別是當下,有的兒女把自己的老人視為累贅,對生身父母的痛癢不聞不問。對自己的孩子卻百般呵護,關心備至,唯恐稍有不周之處。待自己成了老人,兒女卻并不這樣對待他,他也一樣會孤獨與凄冷。這種現象已經成了人生之常規,正像婆婆虐待兒媳,兒媳成了婆婆,一樣會虐待自己的兒媳一樣。于人倫和理智,這都是何其荒誕的事。 尊老敬老,人之常情,還得麻煩政府來反復強調。想想這真是我們良知的一種缺失,一種悲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arrow
arrow

    w86f8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